残冬醉离殇

girls help girls

 真的被气到了,真是林子大了,什么鸟都有。


网上大家该说的都说了,可我还是气不过,同时我也在担心自己,在那样一个公共场合都已经这么过分了,那在没有路灯的,没有人的地方我都不敢想会发生什么。


我本来就是很怕黑的,本来也只是不敢在没有灯的地方走路,现在呢,我开始考虑我要不要在晚上出去,万一我碰到那种人该怎么办啊,万一有人尾随我该怎么办啊,万一他调戏我,骚扰我,我该怎么办!


我没有想到什么好的自救办法,男女的生理构造让他们有先天的优势,我逃跑他就追不上我了吗!我顺从他他不会做更过分的事吗!我反抗真的有用吗!


我昨晚被气到睡不着觉,下午闲下来在刷那些视频,直接气到哭。


给我妈打了个视频,妈妈真的很担心这种事,以前一直不理解妈妈为什么总是让晚上我早点回家,今天我真的怕了,我感受到妈妈怕我出事的那种心情。


最让我不理解的就是很多人在攻击那个女生,她又有什么错呢!评论区惨状一片,我根本就没有点进去,因为我知道肯定会有腌臜的言论,我眼不见心不烦。


但是真的很无语,晚上看到政法大学在校大学生发表的言论,我当时没有生气的情绪了,只是觉得恶心,作为一个学法的人,那些话怎么说的出口,在他的眼中,竟然是那个女生活该,我的三观真的要被震碎了!


因为我也有要好的男性朋友,我跟他说了这件事,他没什么特别大的反应,只是很平淡的说,我听他们说了,是因为那个女的之前就和那个男的有过节,这个女的就是站台的等等一些话,我知道,我俩完了,价值观,三观真的很重要。

我跟他说,我们俩完了,咱们三观真的不合。

他告诉我,他知道,他一直都知道,只是没告诉我。


可能你们看完 ,都没感受到我的愤怒,失望,伤心,很羞愧,我的文字不能向你们传递情感。写这么多没有什么目的,就是心里不舒服,大半夜的也没朋友能聊一下,写一写发泄一下,那些不能写出来的话大家应该都懂,我那些句子的前面后面都跟着我们的国粹,控制不住的从嘴里出来,真的感觉好久没有这么大的情绪起伏,突然来一下遭不住了。


我的语言匮乏又苍白,逻辑也不通,前言不搭后语,结束的也很突然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